無標題

昨天晚上去看了派特的幸福劇本,好看,好好笑,又有點酸酸的,每2~3分鐘全戲院就會有笑聲,而且我建議不要去看簡介,我就是看了影評所以該感動的地方卻沒fu了,不用當它是奧斯卡片,不用當它是勵志片,不用當它是愛情片(我沒辦法保証結局是好的),把它當喜劇片,進電影院去感受就好了

然後一看完我們就衝去誠品找原著小說,看了很失望,因為它就是本小說,外文小說的寫法,即使翻到最後一章也跟電影對不上,小說有小說的鋪陳方式,但電影卻能編出節奏,例如大家吵架你一句我一句丶甚至同時搶話製造笑點。書我翻了很久,想知道男主角在妻子耳邊說了什麼,太難閱讀找到,所以放棄不買小說,我要收DVD!

當然這片你也可以看得深入一些,把那些牽扯到家庭丶死亡丶精神們沈重哲理拿進來感嘆,但我一點也不想,去笑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