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1

貝貝有非常多台車車,他喜歡車車,大家也買給他車車,之前買的挖土機卡榫壞掉了,那時候比較小,他當著我的面差點把卡榫往耳朵裡放,他以為那是挖耳朵的...嚇死我了,所以現在我買玩具都一定先考量會不會容易掉落或斷裂,目前工程車類的,最信任的品牌是CAT這個牌子,有一次看美國電影真的有這個挖土機耶,玩具就是縮小版同樣黃色的,CAT的車子不但卡榫結實,雖然沒有迴力(往後嚕可以自動往前衝),但是輕輕往前一推,跑得又快又直

IMG_5935

在圖片上會指出來,要他去拿哪台車的玩具他會精確拿對,買這台合金的小挖土機給他,前面的挖杓可以轉動,手臂可以上下凹折,還可以左右轉動,車身駕駛座可以左右轉動,履帶可以往前,就看一個小孩認真的執行挖土機的每一個動作,假裝在挖土,從地面上挖到另一台砂石車上載走

IMG_5932

看了好久,翻片整個玩具反斗城也不ok,CAT也沒有小台一點的挖土機,終於在誠品兒童館找到堅固精美的挖土機(雖然比較像是模型),你會想兩歲小孩玩這麼好幹嘛?小孩就像是種子,要慢慢灌溉阿,不要以為他不懂,現在很厲害喔,會區分挖土車、灌漿車、水泥車、砂石車、消防車、火車、汽車、救護車、警車......

IMG_5933

平常的車子我都買右下角那種胖胖的,好拿,沒有複雜機關

我和貝貝的手

我們最近還會玩一個畫畫,就是畫手~~好喜歡她的小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