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1

因為每次都聽那首不吃早餐~我不吃早餐~回去看小孩的時候想說不可以做錯誤示範,於是我都改成唱~我吃早餐~我吃早餐,吃早餐~是件很嘻哈的事....哈哈哈

IMG_5262

現在小孩會思考和選擇,早上醒了要記得先對他笑咪咪,然後他的情緒就會很好,接著問他要不要喝奶奶,還是要吃早餐,有時候還沒睡醒,就會說要喝奶奶,如果醒了玩一陣子,就會說要吃餐餐,喝漿漿(豆漿),而且還會有思考時候發出的聲音...恩~~~(真是太有趣了)

IMG_5260

貝貝!我喜歡跟你一起吃早餐

吃早餐~是件很嘻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