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25737

今天在台隆手創館買到一罐乳液,全名好長,美國布朗博士 有機廣霍香萊姆嫩膚乳,在櫃子上有一罐可以塗抹試用,一擦驚為天人,因為擦了以後我簡直跟魚鱗一樣的腳...不刺痛了,237ml,549元,回家一查,pchome也有賣,味道更多,價格一樣都是549元,再一看,有機認證、公平交易..買了

R1125738

有四種味道,適合四種不同肌膚,我至少確定我買的這罐是充滿精油香味,不過真正的精油並不像香料味道那麼好聞,有一些木頭、比較深的精油味道

R1125740

這是我的左腳,天氣其實還沒很冷,但是乾是最大的問題,我的臉是油性,但是小腿的部分卻會突然變乾,接著癢,一抓,就破了,又癢又痛

R1125741

這是我的右腳,有在台隆手創館試擦,雖然還不到柔嫩,但是已經摸起來是有油分、柔軟的,不是粗皮

雖然瓶子上面寫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但是他還是滿油的,用身體就很好,因為之前我拿臉部的乳液來擦腳,一點用都沒有

我跟我老爹都有同樣問題,冬天要預防勝於治療,他更嚴重,因為有糖尿病傷口不容易好,每次都是小腿迎面骨那邊開始破裂、脫皮...甚至傷口會破出血來,他是說這樣去打抗生素,我是覺得他沒有每次洗澡去熱敷+洗完澡抹乳液

所以我回家又上網買了兩罐它們家的東西寄送回家,pchome買兩件Dr. Bronner's的產品打8折

因為這個味道阿寶不喜歡,所以我訂回家的是美國布朗博士 有機橙橘薰衣草嫩膚乳、美國布朗博士 有機薄荷護髮乳(免沖洗)

很煩惱阿~~~阿寶覺得太精油味道了,可是它可以讓我腳不要裂、痛.....香味是很主觀的,最好現場聞到試用質感比較好

《混合性膚適用》長效保濕,終結肌膚乾燥
★產品皆通過美國農業局USDA
及美國奧勒岡OTCO有機雙認證
★有機廣霍香精油鎮靜肌膚過多油脂分泌
★採用天然細膩的植物油脂更為肌膚吸收
★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對肌膚無負擔
★支持不做動物測試,真正愛地球
★99.9%有機認證成分,100%純天然全身皆適用!


Pchome有機廣霍香萊姆嫩膚乳的有機介紹點此

買兩件打八折的頁面點此


--

隔天PCHOME寄來了~~

R1125797

左邊那罐是保濕乳液...有機橙橘薰衣草嫩膚乳,很好聞,不錯不錯,這幾天天氣超冷的都靠它

R1125803

適合一般肌膚,不過我是擦腳,好像跟臉的肌膚不一樣,很保濕就對了

R1125802

右邊那罐有點螢光橘的護髮乳,有機薄荷護髮乳,該怎麼形容呢?第一次打開使用我以為是不是壞掉了

因為它是有一點像果凍狀,但是聞起來味道是好舒服的檸檬精油,而且精油的特點就是不像香料或香水那麼快揮發掉,所以洗完頭吹乾,整天幾乎都還是可以聞到舒服的精油味

它的瓶身是寫洗髮後抹上,要沖水,不知道為何pchome的介紹說不用沖水

R1125799

倒出來看是巧克力的顏色.....味道是好的但是看起來真是太"有機"了

這麼有機的東西不沖水我應該不敢直接吹乾出門吧,很像有泥土,不過抹上去的那一刻就感覺不到東西,很像是被吸收了

本來我買它是希望能夠拯救我的毛躁髮,但是我發現好像毛躁與否其實是和吹頭髮的技巧有關,因為上次朋友來我家玩,幫我吹頭髮就一點都不毛躁,好像要順著某個角度吹就會ok,用這個護髮乳是感覺更有光澤與強韌,也比較不容易分岔,我現在沒有染頭髮與燙髮,以前是真的分岔乾澀很嚴重,我想用它應該也是不錯

後來還有美國的朋友看到我po這個牌子,說它真的很不錯,那應該是很好,因為400左右的價格可以買到有機又香味好聞持久,很像挖到寶阿~~

我又上網看了一下pchome這罐護髮的介紹,原來它還可以按摩頭皮喔!!

用法:沐浴中,頭髮洗淨後略微擦乾,取一容器倒入兩瓶蓋的精華液,將稀釋後的精華液擦上頭皮至髮尾後,清柔的按摩頭皮以及髮尾(建議可用梳子將毛髮先梳過後再進行以上步驟更易將精華吸收)

有機柑橘護髮精華液 Citrus Conditioning Hair Rinse - 8 oz.

豐盈潤澤的有機護髮液富含shikakaiz粉末,可亮澤柔軟秀髮,並添加了有機檸檬汁可有效的強韌髮質不易斷裂,且不易糾結
有機椰子油、有機橄欖油及有機大麻籽油可幫助保濕秀髮,讓髮絲柔亮閃耀!
全成份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不含矽靈不阻塞毛孔,常保頭皮健康。

★全成分:有機檸檬汁、有機shikakai粉末、有機椰子油、有機橄欖油、有機大麻籽油、有機荷荷芭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橙橘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