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老爸住院十天終於可以出院,老人家總是要遇到讓他信服的醫師,才會乖乖聽話,這次醫師跟他說,你的腳會潰爛,是因為....糖尿病....之前老爸一直一直說他心臟繞道手術取腿部的靜脈,導致他血液循環不好所以腳步才腫脹、潰爛,這次醫師這樣說,他總算是知道原因不會總怪罪於開心臟繞道手術了

所以醫師治療的方式是:每一個月要去打一次抗生素,而且交替不同的抗生素,才不會有抗藥性(事實上效果每次都會變差,但是又不能打多)

所以回家後,這是第一次我做女兒的,為父母做飯,以前父親總不許我進他的廚房,這次也只能任我去,尤其是上次百貨公司周年慶我買了阿基師代言的鍋子,買大炒鍋送小湯鍋,雙爐齊開,做菜好快,40分鐘這幾道菜都出來了

因為我媽沒牙齒,都要切1公分見方,認不太出來菜色:蛋X2,蔥,白菜、絲瓜,蝦米,大蒜,豆皮,香腸,白米

一次扛兩公斤的米在中午12點爬上四樓,接著做飯簡直要昏倒了

Untitled

老爹在學習用new ipad,粗粗手的他總是把手指壓在螢幕上沒注意到,用skype跟我視訊,還有他愛google自己的名字(我們都低調愛現),我的網誌已經設定好連結給老爹,按下去就看的到我的每天生活,不知道他會不會按"繼續閱讀"與"上一頁"

Untitled

老媽會在自己的房間裡,胰臟癌的她常會痛到暈過去,或者她會睡著(下午兩老都會睡著)

時間阿,就停在這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