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了三年以後我比較推薦osis+隨意造型護

無標題

即使還一點捲度,抹上它往內捲都會非常有型


--

無標題

後來我又買了黃色的,好好用喔,就是頭髮洗完先吹乾,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分別捲起來,接著弄一點水,抹上一點慕斯,這樣全乾了之後就是髮根之間是蓬鬆乾淨清爽的,但是髮尾會有捲度黏起,這罐是沒有光澤,不會抹了濕濕油油,很自然的感覺卻又不會讓燙完的頭髮散開凌亂

無標題

通常我會噴口朝下擠出,但是我不會去搖它

無標題

另外寶貝蛋也很有名,主要是用在比較捲的頭髮,抹完濕濕亮亮還有濃濃葡萄香


--------
是2012.3.8寫的
R1071296.jpg

ARIMINO Spice 香娃造型泡沫

R1071294.jpg

右邊那罐

因為我是燙大波浪適合橘色wax(上面是寫桔色),我是這款,適合熱朔燙、中波浪,使用方式就是洗完頭之後用毛巾吸水到微乾,然後就抹上它(最好是手上擠一些,拿手掌去捧頭髮的方式擦上),再用低溫去吹或者烘(有烘照來烘更好)

另外還有粉紅色Shining:捲曲髮與彎曲髮最適用。直髮吹型亦適用。給與富光澤的乾爽感

青綠色Haro:能保持髮梢的動感,能使頭髮隆起線顯明,彎曲有立體感

淺藍色Super:比較硬挺的質感

黃色Mat:給與空氣感~平光~膨鬆~輕飄~柔軟的質感

如果是小一點的波浪,或者頭髮較多,希望產生有光澤感的波浪柔度可以用

TIGI BED HEAD 寶貝蛋造型霜

使用香娃造型泡沫的感覺是頭髮都是軟軟的但是有波浪,是比較浪漫的感覺,使用寶貝蛋是比較有精神,捲度比較有彈性又光澤,或者比較時尚的感覺

燙完頭髮要用適合的髮品來維持捲度跟美麗喔,千萬不要去家庭理髮用圓梳子拉直然後吹捲,燙的結構都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