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10952

寶寶摸花花貓,秀秀。由於我們怕阿寶媽聽到貓又生氣,於是決定以後我們家沒有貓這個字,一直跟寶寶說:花花在哪裡?花花在哪裡?小韋呢??冬寶寶呢~完全不提貓這個字(寶寶好愛追著貓貓跑,看到貓就興奮的尖叫,喜歡到撲上去啃一口滿嘴毛....==)

R1110935

上傳照片到FB之後有朋友回應:他吃長頸鹿翹小指耶!!!(驚!!)



寶寶吃蛋捲



寶寶摸冬冬貓,冬冬貓怕陌生人,所以快嚇死了



花花貓不怕人所以可以揪著耳朵玩

父子倆一模樣

父子倆一模樣

男兒淚

前天晚上讓寶寶哄睡了跟我們在一起,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阿寶滴下一滴男兒淚,我問他在幹麻,他跟我很感性的說:嗚嗚寶寶長大了現在好成熟喔,臉好像我哥喔,嗚嗚好感動(聽了我真想敲他頭,像也要像我們阿~~),哀~不過他真的長大很多

DSC00088

婉婷阿姨拍的,我說:不能對小孩子打閃光啦~~婉:喔喔好那我改寵物模式....==



男人責任其實也很大,婚前開車載妹出遊



婚後載著老婆小孩出遊,真辛苦ㄚ

R1110958

刷牙小弟~~買那麼多件cater's的連身衣,阿寶爸媽覺得難換尿布都沒穿,終於這幾天換上了(還真的很難換尿布)...這是蘇格蘭

英格蘭

這是英格蘭



R1110957

寶寶去搖立嬁,燈倒下來阿寶大聲罵他不可以,寶寶就哭了,而且一個小時內不給阿寶抱.....好好笑喔(阿寶是壞人~~壞人~~)

R1110934

都怪我之前灌水太多,現在真正會站了量身高才準啦

昨天看完鋼之煉金術師的電影版,嗚嗚~~兄弟之間的友情好棒喔,下一胎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ok啦~~~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嘆息之丘的聖星 限定版DVD+收藏盒

看完這個又忍不住再看一次他們兩個真正的重逢那集,我一直叫阿寶講故事給我聽他們到底有沒有變回身體的過程

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 限定版 DVD(三片裝+收藏盒)

↑ 嗚嗚這集好感動喔

希望我的兒子可以像鋼煉的哥哥一樣,決定用自己的方法走出正確的道路,不會經由犧牲別人的歪道(這也是取名Edward的由來)

我剛買了香巴拉的征服者的DVD,還有以下幾本書(最近看到家族中的小男孩開始皮了,真的很恐怖,我要來好好敎)

教出好兒子:男孩教養經典代表作,暢銷全球150萬本
教出好兒子:改變男孩一生的教養關鍵(實踐版)
教出好女兒:培養快樂、優秀、氣質女孩的教養經典(適合0-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