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1342

昨天發現我的戒指可以從小指帶到無名指了耶!!!

懷孕前64公斤,胖到80公斤,現在60(可能低於)

準備好喔~~~點下繼續閱讀會看到我的懷孕照

懷孕

我還記得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阿寶很生氣,因為看到我冬天穿那麼少,阿寶就氣呼呼的問現在要幹麻!現在要幹麻!!氣的我也不想拍下懷孕的紀錄了,臉超臭,所以只放肚子照....

這個戒指是agete的,是2/6號生產完,2/14號阿寶領到第一份薪水,花了1/2的薪水送給我的(網誌紀錄點此)

至於瘦的原因和方法,可能是因為餵母奶體重掉很快,脂肪都被寶寶吸收掉了(相對我的頭髮也都掉了),還有裝牙套肉類吃比較少了,以及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