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0004

今天興致一來(其實是論文壓力一來),很想做青醬義大利麵,在網路上搜尋松子哪裡買,查了一下有機店應該有,不然就要去迪化街,於是我就跑去新店的聖德科斯(統一的連鎖有機店)

看到一小盒65元我好開心,抓了一盒就往購物籃裡面放,然後逛了一圈要結帳了,店員說要不要買兩盒,可以折150元,我聽了很高興又想衝去拿,阿寶難得皺了眉頭跟我說:一定要...買那麼多嗎?我還傻呼呼的列舉食譜一罐兩人份大約80g,要做一罐放你爸媽家、一罐放我爸媽家、我們自己家、哥嫂家....阿寶唉了一聲說好

結果我仔細一看收銀台...一盒是650元!!!不是65元耶!!!我少看一個0
未命名--1
因為那個0剛好沒墨水了...中間少一些線,看起來像是65左括弧、右括弧


.......................

要是我真的買第二盒....


還有第二件好笑的事情,晚上吃麵的時候去一個麵攤,我習慣性地正要把腳跨到麵攤鐵桌的橫槓上饋腳

此時阿寶開口說:不要踩我的鞋....

我就說:好~~(我心裡想我是放到橫槓上)

然後又吃了10分鐘,看阿寶臉色越來越綠

我低頭往桌下一看...原來我完全踩在他的腳上...踩了10分鐘



第三件好笑的事情

R1100002

今天沒帶鑰匙出門,晚上去星巴克企圖打些論文,想說帶著杯子可以省10元,後來等到阿寶下班再一起回家,結果吃完麵攤,杯子放在桌上忘記帶走,一個服務人員男生,叫住了我說杯子忘記帶了,他一拿起我的杯子,我就看到他臉上有那種「不肯交出海尼根」的表情,看起來他跟我一樣是杯子控!!!

超好笑的,曲線瓶子身被手掌剛好服貼握住,真的很不想交出去,而且是日版星巴克布丁杯=====>他臉上就有這種表情....

然後遲疑了兩秒才拿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