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正式上台上課是什麼時候呢?除了實習的時候,第一次正式上課,是在一個龜山的私立高職,有一個學姐在裡面,於是希望我去那裡,招生沒有壓力,學生都是男生班,實習在國中的我,沒有遇過高中生,其實心裡是很緊張的,每個古靈精怪的高中皮男生,看著台上的菜老師,每個眼中都有想整我的感覺,年紀輕還容易被虧,雖然最後沒有在那裡教書,但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第一次上台面對好多學生的感覺

這幾天真的好想睡覺,早上八點要到代表七點要出門,早上七點出門代表六點半要洗頭著衣,代表五點半要起來擠奶。中午人家在吃飯我要帶著便當去集乳室,晚上十二點睡太晚,十一點要能睡覺代表十點要先去擠奶。昨天下班五點在集乳室睡著了到六點半才醒來,發現一天1/6的時間在擠奶....

而且沒睡飽 腦袋一片空白 連個冷笑話都想不出來....(我常講冷笑話...民俗與民德的差別,民德,不是劍潭喔.....)

而且又兼任休息了一年,沒有替公立高中的學生上過課,今天第一天看到學生好興奮哦,數了數,有1/4人染髮耶好誇張,還有一個全金色的女生。我努力去注意腦袋下的東西,而不是腦袋上的.....

其實今天去上課,很挫,都不認識的人和環境....但是一站到台上 我又是一條活龍阿~~

過去是50多人,現在是40人;過去一考試就睡覺,現在考試幾乎沒人睡覺;過去每一個文件都要長官看了又看改了又改,現在直接發文出去還會給予稱讚


有個故事說,在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用條小鐵鏈拴住他的腳,以後即使長大他也不敢扯開小鐵鏈。我今天傻傻的問門口警衛...出去要簽什麼嗎......

今天又想起第一次上台,那股熱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