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新增了一個牙齒矯正日記,最近有ㄧ顆牙齒碎掉了要拔掉,牙醫就問我說,要不要乾脆做矯正,只要再拔一顆就可以了,想了兩天,好吧,做下這個很大的決定

R1089175

牙牙掰掰~~

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有諮詢過,要是那時候就矯正多好,剛工作第一年也有考慮,懷孕前也有考慮,始終裹足不前,ㄧ個是擔心錢,ㄧ個是擔心拔牙痛(我是無敵緊張會尖叫的那種),這次是看了五年的牙醫,超厲害拔牙不會痛,付款又好彈性

他只不過是翻開我的嘴唇,我還以為他在觀看咬合情況,然後....就打好麻藥了,接著鉗子夾住轉兩圈,牙齒就下來了

無感,無痛~~~(那我猶豫這麼多年是怎樣!!!!)

另外付款的部份是98000+8000咬合器材+完成後的兩顆假牙,但是他很酷的是,首次給兩萬,以後每三週3000圓

3000...我可以接受...

衝阿~~這是我人生第二大決定

最主要想校正是因為只要我上課沒有用麥克風,要講很大聲的,上嘴唇必須非常用力來控制,如果太累了或者精神不佳就只能用下嘴唇,咬字會不清晰,而且嘴唇很累

上次醫師娘說:咬合異常是遺傳的....

沒錯,我媽一口爛牙都掉光了,我爸的前面牙齒下排有ㄧ顆已經變成垂直的,接下來一顆掉...整排都壞掉變假牙

還有咬合異常其實很多顆牙齒都刷不到+倒下去

阿寶常說我嘴巴打開每顆牙齒都在跟他hello~~因為一顆比一顆歪....

我會持續紀錄的!!!

標題都會有矯正幾個月幾天的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