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我入圍了全球華語文部落格大獎生活綜合類別耶~應比賽要求,要寫一篇感言:

咳咳~說起來寫部落格也有好多年了,剛剛一看報名時候紀錄的內容,我是2002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剛開始寫貓、寫公民教學、搭配放在flickr上的照片,組成一篇篇圖文日記,這裡說是日記再恰當不過了,因為我的腦中思緒轉的很快,很多事情都有感觸,如果不把這些東西往外存放出來,有時睡覺會一直想,而寫部落格成為我的習慣,澡可以不洗,當天心得文章不能不寫(寫完還是有洗澡啦!)

寫部落格還有一個好處,哪天哪個人跟你做了哪些事都會有紀錄,好友的年輕歲月也都被我紀錄下來,尤其隨著時間變化、生命流逝時,回來看看當初的人事物,加上照片,更覺欣慰當初有記錄下來

當然我也有些私心,很想跟別人互動又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悶燒的摩羯座阿~~),也很想博君一笑,有時都叫自己的貓、自己的老公、自己的兒子擺出pose製造效果(兒子才三個月大就要被這樣折騰...),阿效果...也都還不錯,讓人噗噗玼一笑是我最大的動力 :)

記得第一次報名(去年)的時候,好像報錯類別,報名興趣嗜好類別也比不過人家幾十萬相機,報美食情報類別也沒有人家吃的多,報名親子類別又只有貓怪怪的....所以當這次決定報生活綜合類別的時候,突然有點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專注的項目,因為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多向度,又有寵物,有興趣嗜好又有電腦、吉他教學,今年度更多了個孩子,別人的部落格是文筆精練才放上一篇,我的部落格是什麼都有,什麼都拍,什麼都很奇怪

(上次為了想拍給大家看街景車,我還追了半小時...影音教學也是有求必應阿~~)。

上次為了報名要填入寫文章的數量,努力計算了一下,我好像已經寫了幾萬多篇...難怪朋友說我的部落格跟海一樣....評審應該也很辛苦要自己找重點....,每日來這裡的朋友也有很多是google進來的。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阿~

要感謝痞客邦,一個好用、簡單、不會倒的平台是讓我寫文更順暢的工具;還有舉辦這次活動的單位,有活動比賽讓我更有寫作目標;還有我的家人、朋友、貓願意被我荼毒拍照糗上網(甚至帶動好友寫部落格風潮),還有要感謝所有關注、觀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感謝大家不吝支持指教,我也一直沒有遇到惡言相向的留言者,反而交了好多朋友,真的很開心~

最後我的夢想是一直一直去紀錄我所在土地的生活,紀錄到外星人想研究地球人的生活也可以從這裡了解呀~~~噗噗噗噗

入圍即得獎,雖然初選入圍名單出來時,我簡直用查榜單的心情按下ctrl+f查詢呢,很開心,很感謝,要繼續光顧支持唷~~

好友們,以你們的實力明年換你入圍啦,活動網址: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放上我喜歡的冬冬貓,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R1077302.JPG

哈哈哈~~要再來唷

R1077300.JPG

不來我就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