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衣服還是少上網買比較好,買到現在六七間了,覺得有一點糟糕,因為我的Edward寶寶長的太大隻了啦~~穿不下,買來的都穿不下!!!

DSC00021.JPG

這是今天收到的小衣服

R1079402.JPG

R1079415.JPG

我已經有跟賣家說我的寶寶三個多月,要穿整個夏天的,結果還是寄來這麼小件,這號稱0-6個月,但是版型實在太小了吧,我一量長度,40公分不到,然後再一看他穿小姪子傳下來的小衣服,已經穿12m了耶,是指一歲的嗎?太誇張了吧

DSC00019.JPG

寶寶你真的有長這麼大嗎?(雖然手腳都很粗)

我記得懷孕期間我買了七八件黃色小鴨的紗布衣,結果月子中心一回家,所有紗布衣都穿不下....== 也長太快了吧

今天阿寶爸有唸一下,他說衣服不用多,幾件式好料子好換著穿就可以了,寶寶一下子就長大了

我一次網拍買的近千元東西,都是些質料很糟糕的衣服,還不如去買個三件好料子的換穿...而且我遇到的網拍賣家真的很奇怪,一個是缺貨也不寫說要詢問、也不下架,東西都標明"現貨",下標還要等兩週....一寄來又全都是穿不下的衣服

另一個賣家更妙,因為貨品缺貨,又說貨品要挑款要加錢,最後我就說算了,妳調配好夏天的衣服=我匯款的金額差不多,結果一寄來,總共四件衣服七件褲子,天阿~~~我哪來這麼多屁股穿這麼多褲子....

夏天寶寶穿不住褲子,秋冬天又不穿短褲,我這七件短褲要什麼時候穿??

還有一種網拍賣家會取消我的出價,硬要我私下詢問,或者僅下標一件......好規避Y拍的稅。老實說這樣很危險喔,沒有交易保障

唉~還是帶去店面比比看買個兩三件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