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o chair

被蚊子咬成紅豆冰...爺爺很擔心不准他坐幫寶椅....只能拍張照

R1079293

昨天阿寶爸突然說:你們知道511吧? 我們一臉疑惑,阿寶爸說:大家都知道5/11要發生地震,早上10點XX分,那天我會開車帶著寶寶去空曠的地方,我看別人組合屋都買好了。(老人家說的話,回應是是是就對了,不要去戳破)

最後我只有說:記得使用汽車安全座椅,家裡提籃式那個...(請看這則新聞駁斥)

R1079290

咬成紅豆冰我有點心疼阿~~但是看到阿寶爸買蚊帳,阿寶媽嫌蚊帳不是棉的是塑膠,我就忍不住笑出來

R1079288

我現在搞不太清楚是我陪他玩還是他陪我玩,因為他一踩出聲音我就拍手+誇張的聲音說:寶寶好棒好棒喔~~~

踩~~寶寶好棒好棒喔~~~
踩~~寶寶好棒好棒喔~~~

我最會心理學...刺激連結刺激連結,腳一踩就有鼓勵....

但是突然有一點覺得,寶寶會不會想著:我踩一下就有人會喊"寶寶好棒好棒喔~~~"真好玩,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所以我才是被訓練的那個...

R1079291

現在床裡很多東西,要看要摸要踢很忙碌阿~~

幸好阿寶爸沒去買組合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