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段與後段的故事之後補上,先寫讓我氣忿的這段
1.jpg
話說我今天坐計程車去學校,回家的時候怕乳腺炎所以先擠完再回家,搭到比較晚的綠1,開往七張捷運站,一上車本來我也沒注意旁邊的人,但是偏偏就有兩個人的聲音特別大,我稍微轉頭一看,是一個綁著馬尾的男生,橘色上衣牛仔褲,以很大的音量在抱怨學校,因為他們的聲音整車都聽的到

他們抱怨類似優良學生選舉想要要退選學校不肯,學校覺得他們會選上於是就主動來問他們是不是要退選,又抱怨要賠攝影機之類的,重點是這個,一個學生坐在座椅內側,另一個站在走道上,整個人側身掛在一個女生乘客前面,超大音量一直講話,也不管中間被夾著的那位乘客什麼感受

從指南路那裡出來不用穿校服的高中生....哪個學校應該很清楚了

本來我想還是別多管閒事好了!但是音量越來越大,開口閉口都來個髒話,聽的我氣呼呼的,想到我懷孕期間也曾很累在睡覺被這樣夾攻吵鬧,實在是不好受,後來我實在受不了決定提前下車了,就超大聲的對夾在中間的女乘客說:小姐,後面有兩個空座位,妳可以不用在這聽你他媽的我他媽的!

沒想到這個女乘客突然眼睛張開臉很臭地說:不必!我也馬上要下車了(搭配單手往中間一劈!)

.........好酷喔


當下我是很生氣啦,回家就覺得人家的事情還是別管的好,要是今天是個成年男子或者是醉漢,不知道我會不會這個膽子正義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