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7935

中間是第一次買的奶嘴,貝親的,優點是好吸又有蓋子比較衛生,拉環可以卡在上或者下方固定住,也可以活動

R1077917

缺點是硬底,卡住寶寶的肥頰.....

右邊沒有蓋子,也沒有拉環

左邊的是有生產經驗的家人買的,優點是全矽膠軟的,不會卡到臉,缺點是拉環不可以收納(目前這個最好用)

奶嘴三個月要換一次喔,另外買奶嘴時還有分歲數,奶瓶上面的奶嘴也有分,我買過一個M號的母乳實感,結果奶嘴比寶寶嘴大...寶寶咬不到底咬合不對,奶都流出來 ><

關於到底要不要吃奶嘴......

那天看到一個媽咪形容吃奶嘴
她說吃奶嘴安撫比吃奶、吃手安撫好
因為奶嘴可以戒,手砍不掉~

然後我家也是用優生
優生有兩款
一個是便宜一點塑膠和紙板的
另一款比較軟Q是塑膠盒子裝
比較便宜那個有賣三個一組,就有送奶嘴鍊,非常好用

我能夠理解為何會有拿膠帶貼住的舉動
小孩本來是不想把奶嘴塞進嘴裡的
因為他們知道那個也沒有奶可以吃
於是會吐出來不要
但是吐出來依然有口腔咀嚼的需要
於是會哭
大人會再塞回去
吃著吃著就不哭與習慣了
然後大人覺得明明要吃為何要要吐出來很麻煩
就貼膠帶.....==

我選奶嘴會選優生
因為你如果出門在外奶嘴掉地上了、小孩丟馬桶了
會希望可以在店面買的到的馬上能應急
知名奶嘴雖然好可是如果一下子咬破了壞了無法馬上買到也很頭痛

我家大寶是2y2m戒掉的
有個東西安撫情緒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