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問清楚怎麼處理了
方式一:可以改成申請月租型信箱,也就是每個月付100元(要出示個人雙證件)
方式二:可以移轉到別人的HN號碼下,我公婆三峽家有使用ADSL,我詢問可不可以移轉到別人的ADSL帳單下(不清楚是否戶籍地址還要相同),總而言之可以移轉,但是要一方傳真(先打客服收傳真表格填完回傳)或現場辦理,同時要出示兩方的身份證件+印章,超麻煩阿



最近收到信件,hinet通知我,因為我沒有使用他們的寬頻,所以msa的信箱在28天內會停止我的使用權,這樣很麻煩耶,我有好多的註冊mail或者帳號都是使用msa的,以前曾經遇過付費購買@mac.com的mail,結果付費一年過期之後,使用那個帳號的信件全都收不到了....

很多服務都不讓你更改當初註冊的登記mail,甚至有些登入帳號就是信箱耶.....好糟糕喔,明天打電話去問問看有沒有辦法付費使用msa信箱好了

如果您也曾經使用寬頻附贈的msa信箱,記得登入看看有沒有通知您現在沒使用他們寬頻所以要停止使用權。(其實沒有使用它們家寬頻的那天開始他們就有權利停止msa信箱的使用權,只是早停晚停的問題...)

我收到的信件如下:


敬啟者:

本公司提供之電子郵件信箱(MSA)係附屬您原申請之HiNet寬頻上網帳號(HN)xxxxxxxx下,由於您原使用之HiNet寬頻上網帳號業已退租或因其他原因已停止使用,因此本公司將停止您電子郵件(MSA信箱)的使用權。

敬請於收到本信件之28天內,將您仍存放於本公司MSA信箱之郵件移除或備份。

感謝 您長久以來對本公司「電子郵件(MSA信箱)」服務的愛護與支持。如欲與本公司聯繫,請撥打客服專線: 0800-080-412,客服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順頌 時祺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