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中午一起來,看到爐子上有阿寶爸帶來的麻油雞,肚子很餓趕快裝了一個碗公,之前月子餐吃習慣都是先喝湯,甚至有些料不是用來吃的,反正就是湯要喝完,當下喝覺得酒味很重,可是為了要餵奶還是給他灌下去....喝完我就覺得頭好暈...又趴下去睡覺了

到了隔天才睡醒....我問阿寶昨天那鍋怎麼酒味那麼多,然後我現在頭痛欲裂,阿寶說:昨天爸爸才剛放下去一瓶半的米酒,還沒煮到蒸餾,忘記跟妳說了(我們輪流睡覺照顧寶寶)....

所以等於我喝了一碗公半的米酒...然後今天這個頭痛就做宿醉........==

今天早上打給我們的朋友真抱歉,昏昏沉沉地一直睡到中午,因為我們倆分別做惡夢,阿寶夢到摔到Edward的頭流出番茄黏液,我夢到幫Edward洗澡結果他變成茄子大小溺水了......(最後都被嚇醒...這是新手父母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