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昨晚爆肝,本來我們一人照顧寶寶上半場,一人顧下半場,但是昨天上半場我寫網誌,下半場我GG睡著了,阿寶苦著臉說:怎麼都是我~我趕快接過寶寶說:沒問題,第四節換我!他給我個白眼:妳以為上場跑兩圈就是助攻了?

然後我又很壞心地趁他睡覺的時候試驗這個,老實說睡很少想沉睡又被嚇醒的感覺痛苦到不行,難得娛樂一下大眾,阿寶還是很樂意的~~~

請看這個影片,很短但是很好笑喔



只要說出:先生,終點站到了(簡潔有力,並且要給一段沉靜的時間突然說出...)



哈哈哈!剛看到超省時生活介紹,只要講出一句話,可以使叫不醒、賴床、喝完酒不醒的人馬上起床。

我要用來對付賴床阿寶(節目試驗100人有效哦)

超省時生活還有兩招我覺得超讚的:

鍋子燒焦底部黏燒焦物(俗稱著鼎)怎麼辦: 放入洋蔥皮和水小火煮3-5分鐘,保證不用刷都可以去除

洗衣服不小心掉進去衛生紙或者棉絮,洗出來衣服褲管都是棉絮怎麼辦: 使用洗碗的橡皮手套手背的部分(也就是把手心手背反過來穿),用手背的部分去嚕褲管或者衣服,就可以使棉絮掉下來(不知道去除貓毛的方法用這個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