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的生完很多字詞都想不起來耶,太可怕了!

有天看到朋友在iphone上打卡(標註自己的地點),寫著:萬隆車站。我竟然花了半個小時想,萬隆是哪?不是福隆,不是萬里,好耳熟,好像常經過。想起來之後嚇死了,不就是公館-萬隆-景美!!!我是怎麼了

慘了,我今天又失憶,想不起來mac不是usb的另一種規格可接硬碟、DV叫什麼。

(1394)...

還有我看了波斯王子:時之刃電影的片尾曲,聽了一分鐘多才想起來歌手的名字是艾拉妮絲莫莉賽特.....

今天還有兩件趣事。

台大醫院打來問我阿寶爸的發奶花生豬腳食譜,說隔壁床的出院打回來問,好有趣呀!

阿寶買了杯剛吐完砂的珍奶,珍奶裡面竟然有硬砂,他問我那會是什麼?我說:鍋子或鋼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