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哈竟然敢放自己的照片,可見還蠻滿意的呀~~~

無標題

第三天的早餐,吃飯店早餐(自費),因為我們住的是環保房,沒有早餐,但是有附玩樂券,可以當早餐、中餐、滑雪抵用,我最喜歡在東京的飯店吃優格,非常非常好的滋味,加上果醬

無標題

小子也很開心

無標題

旅程的每一天都有吃一碗咖哩,哈哈

DSC_0352

我們第二次來,所以又熟門熟路的走回輕井澤車站前面的候車亭,等待星野地區的免費公車

無標題

就是它

無標題

哈哈大家都入鏡

無標題

第三天我們去星野溫泉區泡湯+逛榆樹街小鎮

無標題

DSC_0359

雪地裡是什麼樣子的呢,回到臺灣,要在忘記之前趕快記錄下來

無標題

我真的非常喜歡丸山咖啡,隔天甚至有自己一個人走去輕井澤車站附近的本店,走超遠的

無標題

無標題

小孩似乎真的不怕冷,帶個小帽子就可以跟個企鵝一樣搖搖晃晃走來走去

無標題

星野地區的免費公車在新幹線南口就可以搭乘,其實我們要去的星野地區只有一小圈,從下車地點到榆樹街小鎮的距離,跟我想去吃的牛仔牛排是一樣距離,我們家爸爸說沒關係繞一圈吧,我們就在山上走了30分鐘,不會迷路但是也挺緊張的,山中景色好阿

1

本來正常應該是下車之後,往回走一點,走黑色路線,走去榆樹小鎮,逛完之後沿著原路回到下車處等車,這裡有兩種公車,一種是免費往返輕井澤和星野溫泉,另一個是繞道上面還有一個免費溜冰場(自備冰刀鞋)

我們家爸爸就是堅持說走一圈沒關係,就走了紅色路線,天啊走在深山中,看到很多景色卻也擔心是否走錯路

山中走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無標題

本來是想要吃這間叫做the cowboy house

螢幕快照 2017-02-23 下午10.43.55

結果星期二休息~~殘念啊

無標題

沿路還看到很多教堂

無標題

以及貨櫃小攤(冬天好像沒開)

無標題

終於在cowboy house旁邊找到一間蕎麥麵店,大家已經又冷又餓

無標題

蔥麵

無標題

我以為是蛋麵,結果是山藥泥~~~啊啊啊啊我最害怕山藥泥了,常點錯

DSC_0361

DSC_0363

終於吃飯了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我會記得這家小店,給了我們好多溫暖

DSC_0365

門口~

無標題

無標題

總共吃了7900日幣

無標題

在山裡頭走真的還滿嚇人的,景色是真的很美

無標題

我在高樹底下,那條路真的好美

DSC_0367

吃飽繞回去原路,去泡星野溫泉

無標題

回去的路上小孩睡翻了,泡完溫泉太舒服了

無標題

DSC_0370

坐免費公車回去,下車後我們在輕井澤車站北口附近,找到了一間郵局

無標題

郵局賣好多東西喔,超級有紀念價值的

無標題

快要黃昏了

無標題

又跑去車站裡買釜鍋便當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趟總共買了三個,而且還有帶回台灣

無標題

這是我在郵局買的明信片,明信片如果是符合長方形規格的,每張是70日圓郵資,可是如果是不規則形狀的,要220日圓郵資

無標題

還買到這個郵局合作的kitkat

無標題

無標題

它是一個喇叭擴音機(紙做的)

無標題

繪本大集合

今天結束~

2017去輕井澤第一天 - 東京一番街
2017去輕井澤第二天 - 玩雪
2017去輕井澤第三天 - 星野溫泉
2017去輕井澤第四天 - 滑雪行程+丸山咖啡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