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6250

補充一下,搶救肚皮大作戰,這四種東西我來介紹一下避免妊娠紋

最左邊的是帕瑪氏妊娠紋霜,裡面有可可脂成分,我覺得比較適合洗完澡肚皮還有水分上面抹,質地比較濃稠

左二是帕瑪氏妊娠紋身體乳,也是可可脂的味道,上面和這罐味道好不好聞因人而異,至少它不是香水味,這罐比較柔滑,當初是在孫芸芸還沒開始代言的時候就買了,一次三罐才六百,帕瑪士的胸部緊實霜給婉了,比較適合胸大保養的人

但是我覺得上面兩罐都沒有吸收進去的感覺.....只是肚皮比較滋潤,而且有些人說體質不同會長疹子...

右二是昨天買的新貨,PALMER'S帕瑪氏‧舒緩止癢油(妊娠止癢油),厚早知道有這罐我應該早點買,因為的確懷孕過程肚子變大會癢,如果癢了去抓就完蛋了,拉扯出更多紋路,不只肚子會癢喔,胸部變大也會癢,加上孕婦流汗比較多,應該要正確清潔,(請看我的肥皂篇)不要用抓的刷的,清潔完噴上這個用手抹一抹按摩,會吸收耶,而且有噴頭比較好控制出油量,噴一下抹一抹就吸收了,用量比較好控制,胸部也可以用

而且味道很好聞,很像巧克力,不用一定要肚皮清洗完用,想到就可以用,用乳液乳霜與油類的差別就是乳液乳霜最重要是皮膚要先涵水,外面的乳液是用來避免水分流失之用,可是直接噴那個妊娠止癢油是同時滋養與保濕了

右一是一年沒用的sisley全能乳液,老實說還是罐最好用,我是單純以皮膚感受而非抗妊娠紋效果來說,清潔完肚皮之後擦,會感覺肚皮嫩嫩的水水的,而且香味很好,害我臉上也忍不住一起抹

大約半天內摸擦過全能乳液的皮膚都會感覺的嫩嫩的

唯一不清楚的是全能乳液可不可以擦肚皮.....

現在肚皮紫色的痕跡比較淡了...繼續努力勤保養!!!



這是2010.12.1寫的
本來之前都沒有,我也很努力的擦乳液,帕瑪氏、乳液都有在擦,沒想到今天突然看到肚子上有紫色的妊娠紋(可能因為快八個月了肚子突然變很大),好可怕阿~~~有一種說法是妊娠紋是遺傳的,母親沒有女兒也不太會有,有人說是體質再怎麼擦也沒用,有人說要吃膠原蛋白,有人說要擦高濃度維他命E、DHC的橄欖油,還有人說唯一只有雷射才能除去,剛開始是紫色的,慢慢會變成白色的,等到變白色就沒救了.....我現在努力再抹一堆東西到肚皮上,

妊娠紋

我剛問阿寶會不會在意我有妊娠紋,他說不在意,我想也是,老娘在替你生孩子耶,他自己還不是滿屁股妊娠紋我也沒嫌他阿,哈哈(他以前比較嬰兒肥,現在變瘦瘦所以有肥胖紋)

另外有些除紋霜是一定要產後用,因為含果酸,我再來看看能塗些什麼好了

後來因為冬天冷我把帕瑪士的止癢油那罐帶回家給老爸滋潤脫皮的腳,忘記帶回來,於是又去 7-11買傳說中很好用的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來比較一下

天啊,DHC這罐怎麼這麼貴,7ml要289元!!!好小一罐喔

R1076712

而且.....好油喔!!

帕瑪氏的是塗上去看起來是整個油亮,可是摸上去是沒有任何油,都吸收了(幾百ml才兩百元)。但是這罐DHC是塗上去看起來吸收了沒有油,結果手一摸都是油!!!!連衣服穿上去都還是油(7ml就要289元)

不推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