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該怎麼敘述呢?真的很不好意思惹惱了我的朋友

最近跟一個朋友去找塔羅老師,敘述我的部分我覺得ok,我就是個性急躁,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體力差,健康不好什麼都不好。有些東西自己看的很清楚,所以只是證實了這個結果,而且不只這位老師樣講,不同"單位"講的意思大同小異,有的說我32歲才會運勢旺起來有考運,有的說我一次做太多件事情必然會"犧牲"(犧牲小孩),我基本上都是覺得接受,雖然不會完全相反地說:「我就要在32歲之前拼上」,這種氣話,因為我心裡有個底,這些人怎麼說都只是讓我更放心做我要的事情

但是...如果算命的說你很不好聽的呢?例如(我只是舉例)剋父剋母、終身無姻緣、終身無功名、終身無子嗣、一輩子都是二太太的命.......

即使告訴了你最想要的,何時會發生,或者不發生,不能接受怎麼辦?告訴你所有禍害都是你自己招來的,你會想聽嗎?告訴最倔醬的你很倔醬,告訴最愛面子的說你會沒面子,告訴最八婆的說你會八婆,告訴你美麗所以你是狐狸精.....。結論只會讓人想否認,而且"告訴"的方法手段也要高明,還記得某年帶另一個朋友去問功名,對方講到後來告訴我們剖腹產才能促進夫妻情感.........@@

只要自己心安定,往自己努力的方向前進,他告訴了你有個坑,那我會努力避開這個坑,別太在意了,我很想幫朋友把所有負面的解釋正面一些,但是還沒有時間,也不知道怎麼開始...唉......



我的部分:
1. 問功名:
妳會很勞碌奔波,累得半死不見得會得回報,我會很積極可是關鍵時刻我會把題目想困難,懷疑有詐,未來一年考題會很活,四個項目會幾乎一樣,所以要注意小細節,如果考考古題我ok可是偏偏就是考活的,所以建議我去補習,自己準備會偏掉,這個考試要通才,偏偏我有些科目會很弱,這個考試會考很細,有時我會比較主觀所以需要別人幫我抓方向,只要生理狀況好我才會考的好

2. 問懷孕能不能同時進行:
一次只能說一件事情,作一件事情可以做得非常好,但是同時一心多用就會兩頭空。平常即使準備很好,如果生理狀況不好當天一定會受到干擾,容易心浮氣躁。要把現階段所有事情都排開來作,非常重要的事、非常消耗體力的事情都先作完,你身體很不好,身體有些小的毛病,但是不要輕忽小毛病。自己心理的一些狀況要先克服,盡力而為就好,我會因為壓力太大而造成生理狀況不好,一但壓力輕鬆點,準備的過程就會比較容易不會踢到鐵板。

3. 生小朋友會順利嗎:(我的題目剛好跟生理狀況有關才能問)
我脾氣太差,心地善良但是我會為無聊的小事情生氣,而且生氣頻率太高,雖然來的快去的也快,情緒控管有問題,盡可能不要生氣,我會容易燥熱,我的燥熱期很長,從五月到十二月,因為壓力而產生,因為我求好心切,我健康孩子就健康

4. 工作要繼續?
生理狀況好才可以,因為我的個性,太過度完美,重視每一件事情,我在工作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我的外表比較柔,可是內在比男孩子還硬,我一定要踢到鐵板才知道痛,作太多事情,會傷害身體,你的一切都和健康有關,沒體力會易生氣

先養身體

你的身體比較敏感,晚上十二點不要去太暗的地方,例如包廂,還有廟裡....

少吃冰的、辣的和牛肉羊肉,我一燥熱就會生氣....每天睡10個小時,如果能戒掉吃辣小孩會比較好帶,吃辣會容易無名火,生完小孩要溫補,不要加麻油,如果我常浮躁,小孩會跟你一樣就會很難帶...比你更難搞,你的缺點他都會有

(那天晚上我才更生氣一件事情...等等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