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張老爹又開心臟刀,兩年前因為心臟血管三條通通塞住所以開刀,整個從胸口開到肚臍做心臟繞道手術,昏迷了兩個月復健了兩個月,這次開刀是突然又胸痛,一住又是要馬上開刀做心導管手術,從腿部開一個小口穿入管子清通心臟血管並且放支架,一天就可出院,可是腿部還是無力,所以我就上網買菜給老爸,現在pchome好方便喔,上次老爸提不動米我就上pchome買隔天就到,我還順便多買幾瓶茶老爸很開心

1

這次發現又有一家網路商店豬肉雞肉、蔬菜都有在賣,價格不貴只要今天轉帳好隔天晚上六點前一定冷藏宅配到家,上面買這麼多菜才810元(滿800免運費),免去老爹下樓、下坡去買菜,來推薦一下

PCHOME:我的菜市仔
http://store.pchome.com.tw/buy-fish/

如果想要關心老人家又無法回去,可以網路買菜宅配回家

網路真方便,現在只剩沒有網路訂購丟垃圾服務可以訂購了....

-----------

網路買菜經驗我直接寫在這裡

網路買菜的目的是因為家裡老人家爬不動樓梯、提不動菜,實際上網買菜的經驗是不錯的,現在台灣的宅配都做得很好願意幫你送上樓,唯一的問題是送到家的時候底部的菜容易有點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