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跟阿寶出門,阿寶下車買東西我一定立刻鎖車門,請大家暫時在車上一定要鎖車門

ghost-20100614235901

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的案件!一對夫妻載小孩出門買水果,太太下車,先生和兒子坐在車內,突然一名穿雨衣、戴安全帽的女子,打開他們的後車門,直接坐進車內砍人,犯案後匆匆離開,當時坐在駕駛座的先生,為了保護後座的小孩,伸手阻擋,手臂動脈被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女子行兇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白色轎車停在水果攤前,車主劉先生和兒子坐在車內,等太太買水果,突然一名頭戴安全帽、身穿粉紅色雨衣的女子,從車後靠近,女子先是朝車窗探了一下頭,接著竟然坐進轎車裡,拿出水果刀砍人。


車主劉先生為了保護兒子,手臂被砍傷,妻子嚇壞了。被害人劉先生妻子:「他為了保護小孩子,手有過去,然後劃到他的右上臂。」


光天化日下,竟然有人拿刀直闖私人轎車,還在車內胡亂揮刀,30秒後,左邊車門被打開,接著右邊車門也開了,行兇女子快速離開,此時,車主全身是血,抱著手臂,衝下車大聲求救,水果攤女店員被這一幕嚇壞了,躲回店裡。目擊者:「衝出來喊救命,手就剩半截,我趕快幫他把動脈包起來。」


劉姓男子被緊急送醫,但他右手動脈被砍斷,包上厚厚的紗布,人還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車內還有一個7歲小孩,目睹全程,也受到嚴重驚嚇。被害者劉先生父親:「他說阿公,我有看到她進來,我趕快蹲下去,所以她沒看到我。」


大白天,人在車中坐,怎麼會突然被砍,家屬強調沒有與人結怨,不清楚為什麼遭人砍傷,到底是仇殺、隨機犯案還是感情糾葛?就在台中治安亮紅燈之際,警方高度重視這起路邊砍人案件,正擴大追查這名雨衣女子行蹤。
新聞來源: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100614235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