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4384

我有個習慣,去朋友家聚餐我通常會先吃個六分飽再過去,很奇怪的習慣。

因為發現自己吃到不太餓過去,就比較能夠專心社交,如果去人家家裡面又要講話肚子很餓又沒吃飽,心情就會不好,心情不好也不會跟人家好好打招呼了,所以我先吃差不多飽,過去吃個兩三樣,這樣即使去了還要等人、還要煮菜...我都會有耐心,並且能夠照顧、關懷別人

上面這一餐是我在等一個朋友,朋友四五十分鐘之後才到,我當下轉了想法,一進去店面我就先點火鍋自己吃,一個人吃的很開心,又有一個等待的理由,等到朋友來了我也吃的差不多了,可以分心來聊天、開懷,所以朋友問我怎麼笑這麼開心?還以為有甚麼喜事,後來回家後我想了想為何我整個見面笑開懷,oh~因為我吃飽了,而且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