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好了,怎麼看出?昨天有近千輛雙B轎車抵達台中港,有人一次訂購五台...

近千輛名貴進口車昨抵達台中港,不僅場面壯觀,也創下台中港單航次新車最大數量。王乙徹攝


【綜合報導】景氣回暖,消費金字塔頂端已燒滾滾。一艘巴拿馬籍汽車輪希珍號(Pearl Ace)昨載運906輛、總價值逾200億元台幣的賓士、BMW、保時捷豪華新車抵台中港,場面壯觀,創下台中港單航次新車數量最大、總值最高的紀錄;進口車商透露,今年第一季銷量成長3、4成,昨進口的車子幾乎都已被下定,現在有錢要買雙B新車,恐怕得等2個月。

經濟部昨公布3月外銷定單金額343.9億美元(約10804億元台幣),創下歷史新高,顯示景氣有好轉跡象。日前公布的上月國內消費者信心指數74.33點,較2月上升1.17點,並創57個月來新高,物價水準、國內經濟景氣、家庭經濟狀況、就業機會等指標,也都全面上升。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3762/IssueID/201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