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喔~~前兩天才跟朋友說當老師當到最後乾脆來學軍事化管理(雖然這麼講怪怪的,但是真的有用)

黑道商學院:我會提出讓你無法拒絕的條件
I’ll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Insider Business Tips from a Former Mob Boss


●讓人怕你,比讓人愛你安全得多!

作者簡介

麥可.法蘭傑斯Michael Franzese

  曾經是黑手黨幫派中堅份子,是道上很會賺錢的狠角色,曾獲選財星雜誌「全美五十大黑道大哥」,當時每週能賺進數百萬美元。為了擒拿他,美國政府組織了一個橫跨14個機構的大型團隊,稱為「麥可.法蘭傑斯專案小組」,花費許多年,才終於將之逮捕到案。馬丁.史柯西斯的著名的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Goodfellas)中,有個角色「麥基」就是以他的藍本。

  而經過10年牢獄生涯後,麥可決定遠離黑道,重新做人。目前是知名的演說家與企管顧問,以個人經驗激勵其他人,上過他課的人包含不良少年,專業人士,運動員,企業高階主管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