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入圍奧斯卡獎10部最佳影片,都好想看喔
《阿凡達》
《危機倒數》
《第九區》
《攻其不備》(感人)
《珍愛人生》(憂傷,感覺很好看)
《惡棍特工》
《天外奇蹟》(真的好看)

另外還有幾部
《摯愛無盡》
《危機倒數》
《打不倒的勇者》
《型男飛行日誌》
《狂野的心》
《美味關係》
《為愛啟程》(老夫老妻)
《蘇西的世界》(是贖罪小女孩長大了)
《瘋狂的心》
《正經好人》(看起來是個瘋狂好片)
《名媛教育》女孩子負氣離家,卻傷痕纍纍
(還有一部民謠歌手的片台灣沒有上映)
好想看喔,我剛還看到嗜血真愛裡面的Deborah Ann Woll

2.jpg

我總覺得她是年輕版的Virginia Madsen

3.jpg

Maggie Gyllenhaal是我覺得非常有個性的女明星

5.jpg

4.jpg

我真的不想說她了.....(她會出現是因為在珍愛人生裡當輔導員,戲裡黑頭髮低調反而好看多了)

圖片來源:
http://www.imdb.com/features/rto/2010/gallery/10_oscar_arrivals

珊卓布拉克說結束要去吃個美味多汁的漢堡+炸過兩次的薯條與奶昔,她說自己總是在挨餓。想想我真幸福,現在就去吃個多汁的漢堡吧

1.jpg

老了....

6.jpg

真的老了

還有,這裡有精彩的禮服評論"大甲芋頭蘇".....一定要點來看



最佳短片奬,商標電影Logo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