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4.jpg

歐舒丹擴香組之後我又買了有香香味道的東西

今天在台北車站的body shop買了全新SPA系列的玻里尼西亞SPA神奇花露油,油很細搽上去就吸收了(之前買的按摩油就油膩膩的),這個有花香,能夠泡澡、按摩、護髮尾,非常舒服,我還買了按摩器,自己做穴道按摩很棒。


引述自body shop官網的介紹

產品說明:
含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薩摩亞冷壓椰子油、尼加拉瓜芝麻油、巴西核果油、莫洛莉油、甜杏仁油,親膚性佳,能迅速被肌膚與毛髮所吸收。具有護髮、泡澡美膚、保濕滋養、按摩全身肌膚的多重功效,使用後散發迷人的熱帶花香,使身心徹底放鬆。

使用說明:
可直接塗抹於身體並加以按摩、或滴入數滴於浴缸泡澡。亦可當洗前護髮油,或於洗髮後抹於髮尾護髮使用。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

品號:
030106150

容量:
150ML/880元打八五折

他們SPA系列的都很好聞,有一個系列是日式柚子香,SPA系列點此介紹

附上一個小缺點,因為它不是很油很油,所以延展性不夠好,倒下去就吸收了,要是真的拿來按摩要倒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