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jpg

今天阿寶被我抓去這裡.....晶華飯店,我一直想找可以做SPA按摩又有住宿、好吃的吃到飽餐廳,終於被我找到了

2/1~12/30,2010,SPA優惠專案,包括入住13坪豪華客房乙晚、栢麗廳自助式早餐兩客、任選沐蘭SPA3800等級療程(兩人份)、沐蘭SPA療程扺用劵(限下次使用),好划算阿~~~

DSC_0056.jpg

因為是SPA專案,直接升級沐蘭房,在20樓旁邊就是按摩區可以穿浴袍過去,電視可以轉面看

DSC_0065.jpg

DSC_0071.jpg

DSC_0077.jpg

DSC_0061.jpg

浴缸乾溼分離

來敘述一下SPA的過程,我覺得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例如共同的體驗、氣味、感受。這是阿寶第一次做按摩,我一直很想要做有熱熱石頭放在背上,本來以為石頭放上背上會玼!玼!很像肉被煎熟,結果完全不一樣。

首先到蒸汽室,這次預約的是雙人SPA室,先換上專用浴袍+免洗內褲,進蒸汽室放鬆十五分鐘,在沙發上喝迎賓茶(水果茶+薑汁的味道)接著服務人員幫我們洗腳,真是不好意思,捧個大銅盆裡面有玫瑰花瓣,幫我們按摩腳底到小腿,並且擦乾。

接著她們用大毛巾隔住自己,讓我們可以不會那麼害羞地躺到按摩台上,臉部有一個柔軟的框框往下躺著,背部給她們按摩,首先先蓋著毛巾,他們很厲害都不會讓你感覺曝光了,每次都是掀開一個部份幫妳按摩,先從背部、手臂、手、肩頸、腰。

接著熱石就來了,她們應該是用一個烤箱類的東西把石頭弄熱,我猜大約40度左右,雖然燙但是不至於燙傷,先在身上抹上按摩油,直到我們穿好衣物都不會覺得黏膩,讚!按摩油嚕過去之後,熱石就來了,熱石大約比我的手掌大一點點,熱石上也都養過石,也就是熱石也都是油,於是按摩師就一手抓著一個熱石在背上滑來滑去,剛碰觸到的時候會比較燙,滑個兩下之後就變的溫溫熱熱,最棒的是最後快涼的石頭還會如行雲流水般放入掌心、頸後、脊椎線上。

手臂一顆、手掌一顆、背上三顆,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咳嗽,超擔心一咳抖掉了所有熱石,沒想到按摩師除了多幫我蓋緊一點,最後還多給我們一壺迎賓茶驅寒,而且每顆石頭靜止放在背上前,都會一邊轉動一邊定位。

背面嚕完就改嚕正面,會避開比較敏感的部份,暖烘烘熱燒燒,最後在我手裡塞兩顆快要不熱的熱石,然後留給我們五分鐘睡覺,我就偷偷拿熱石溫熱氣管,很舒服耶

最後還可以選擇要烤箱、泡澡、蒸汽做結束,能夠在浴缸裡吃東西是我最大的幸福!!!!阿寶一躺進去還滑倒進石缸好好笑。

大推這個飯店專案,明天早上要吃柏麗廳的早餐(之前午餐buffet點此),再來補文+圖,週五晚上一樓有現場演唱好棒喔,頂樓還有溫水游泳池~~~

最後建議:
1. 停車請停B5不要停B4,因為B4天花板很低
2. 有線網路六百多,無線網路七百多(每天),而且是記電腦(mac address)而不是記用幾條線(Ip 位置),插上兩台電腦就算兩倍錢

飯店好多日本人,我們又回想到去日本在市區逛街逛到腿軟的狀況,今天也買了好多東西阿

DSC_0081.jpg

wii fit plus要帶整組回三峽給小姪女玩



一路上我都學志玲姐姐我會飛飛飛~~飛飛飛~

DSC_0080.jpg

DSC_0082.jpg

姨爹家小朋友的禮物,我心裡一直掛念著小Isha整年,想買Cars給他

DSC_0083.jpg

今年我決定開始用手帕比較環保,不知道應該先繡個名字這樣掉了手帕還有幾分美感,或者是拿著手帕咳出血來,或者一用就嫌髒還是丟了

DSC_0084.jpg

阿寶媽媽昨天說今年屬雞的要穿紫色,於是我和阿寶分別都買了紫色衣服,放眼望去百貨公司都是紫色衣服耶,有一個效應一時想不起,就是以前沒注意的東西自從自己買了就會注意到滿街都是這個東西。

DSC_0085.jpg

最後還去買了星巴克的TAZO茶包喝熱熱,這幾天晚上都咳到吐無法入睡,希望今天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