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天阿Maggie好可愛喔~我還以為琳子幫她戴假睫毛,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真睫毛....輸了~~~

今天送出最後一個包裹,拿著愛心盒子要到琳子家,她告訴我樓下有管理員可以收包裹,於是我停好摩托車進到管理櫃檯,正拿起我印出來的地址要看幾號幾樓,管理員一把就抽走我的紙,在上面蓋了管理章,然後跟我說...有要回條嗎?

我就愣了一下...阿?管理員又看了看我...喔妳不是送快遞的喔,妳要直接拿給她嗎?只能上去一下喔,於是我就拿到了磁卡上樓按了電鈴....我實在不是故意就這樣闖進琳子家,實在是一整個措手不及,Maggie狗狗真的是好可愛阿~

maggie

我好喜歡她的狗鼻子喔~~雖然這張糊掉了

R1071868

旁邊有某個美女的腿所以只好裁切成這樣....

呼~~今天送出最後一份禮物了,應該最快今天明天就會全部收到~~

琳子一看到我就問我還好嗎,因為我昨天MSN放了一整晚的 ♫ 最寂寞的時候 - 盧廣仲,我沒事啦~之前忘了設定成重複單首歌,然後點了歌就去睡覺了,因為隔天去開會ipod就開著充電順便掛網,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