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玫瑰園看雜誌時看到Jo Malone的香水介紹,讓我好有興趣喔,雜誌小框標題是寫著Jo Malone已嫁作estee lander,介紹這個香水品牌,回家我就非常好奇的上網查詢,看到這篇非常香氣搧情的勸敗文章...我從字句間彷彿就聞到了香氣,目前有兩款香味我很想去試聞 red rose和Orange Blossom 橙花
Jo-Malone.jpg
Jo Malone 香水~ 你將如何想起我- Mobile01 討論群組
而且在她的文章中敘述那位賣家是經由個人的部落格來幫你調香,好特別,再來Jo Malone可以同時搭配一管同家不同香味的香水,可以混搭融入你本來買的那瓶香水,每次擦拭都有融合體香的變化

看到敘述red rose聞起來就像是有人捧著一大束新鮮玫瑰在你面前的感覺,而Orange Blossom則是夜來香,或者稱為晚香玉。感覺都好清新阿....

另外後來Jo Malone納入estee lander雅師蘭黛旗下品牌,只是台灣還是沒有專櫃可以買到,看到之前的文章有人去曼谷買...超貴,英國普通貴,美國反而便宜,後來看到2009年9月的新聞:英國生活品味名牌Jo Malone於微風廣場開設台灣首家專門店,陳列20多種香水、浴油、潤膚乳液、潤膚霜、淋浴露系列,除提供芳香諮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想去試試看喔

可以看這則新聞:
英國訂級香氛品牌Jo Malone,深知獻禮的技巧以及讓賓主盡歡的道理,特別在今年聖誕節慶,英國時尚生活品味品牌Jo Malone為您萃選一系列沐浴、身體護理及家居香氛,向您的摰愛親朋送上一份醉人的節日心思,為生活添上點點奢華新意。每份禮品均以優雅的經典米黃色禮盒包裝,飾以黑色絲帶,讓Jo Malone品味獨特的節日驚喜隨蝴蝶結鬆開的一刻洋溢心間。
Cologne-Collection_article_image.jpg
經典香氛全集合Cologne Collection
Cologne Collection頌揚精緻的香氛工藝。6款香水可單獨或透過The Art of Fragrance Combining™(香氣揉合藝術)可隨意混搭兩款香水使用,設計出你的個人專屬香氣,讓身心沉醉於品牌經典的香氛體驗中,散發切合個性、層次深邃的誘人氣息,享受混搭的樂趣。
Cologne (6 x 9ml) NT3900 Sweet Lime & Cedar, Grapefruit, Lime Basil & Mandarin, Pomegranate Noir, White Jasmine & Mint and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Jo MALONE在眾多歐洲精品百貨如英國百貨老店Liberty、
法國百貨龍頭拉法葉等等都能見到芳蹤,
亞洲地區如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連卡佛裡也有進駐,
現在想體驗她的無盡魅力不需遠求,
台北微風廣場從9月起也有了Jo MALONE的櫃點。

官方網站:
http://www.jomalone.com/

文章作者的部落格(很多敗家物阿....)
Jo Malone 香水~ 你將如何想起我
Jo Malone2 名字的氣味
Jo Malone3 心底最甜的地方
作者推薦的香水賣家點此,不知道可不可把我的部落格讓她也來幫我調香

另外除了香水還有香氛蠟燭

jo malone candles.jpg

我想起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中揮灑香水雨的場景.....

後來我買了小罐的香水,真的非常棒,我不喜歡Orange blossom,我喜歡red rose,不過它比較淡,並不是那麼持久,在外需要補擦,而且屬於幽香,我很喜歡

在微風廣場現在有設Jo malone的香水專櫃,介紹如下
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25536730

後來我買了它的小香,真的很好聞,本來考慮兩種香水,CD的甜心2和這個,朋友跟我說CD的味道街上女生都聞的到,反而是這個比較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