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在新家
但是老實說我晚上都不是住在這
因為~~~太恐怖了
我一直不想說
因為我們班四個人都一起住
但是.....我已經不只一次嚇哭在這裡
這裡白天不錯
下面就是菜市場
有一點點吵
到了晚上~~~~
先說說那天我同學來我這裡陪我睡

她隔天要考聯考
我們晚上大約9點多到家
一進樓梯間
就有一隻黑貓跳下來抓門口水溝內的老鼠
你也知道晚上看到黑貓也就算了
牠一衝就衝到我的腳邊
差點跳上我的大腿
摸黑上去(因為電燈壞了)
到家裡
還好我那個同學很愛說話
一直說一直說
所以我不會害怕
因為她是考生所以我們滿早就睡了
要睡的時候
就看到對面孫婷的房間門口
有一隻大黑小強
我很緊張阿
我知道她一定很怕蟑螂
眼看牠就要跑進去了
我趕快拿拖鞋
鼓起勇氣打下去
可是...來不及了
牠衝進去了...門是鎖著的...

後來我在門口等牠...
我同學說算了~搞不好~~等一下出來的不是我們剛打的那隻 -.-
我們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要出門的時候
打開鐵門
又一隻大黑蟑螂企圖進到我家
我想說這隻再沒打到
不知道會到誰的房間
拿了牆角的磚頭就往它放下去
放了看它沒動靜可是又怕沒死只是靜關其變
把磚頭拿起來看看
過然是縮的扁扁的沒事
我磚頭拿走牠的觸角又伸了起來
它真的惹火我了
我拿磚頭用力丟下去
磚塊變兩半
蟑螂死了
可是一出門
發現每一層樓都至少有2隻奄奄一息的蟑螂
我想應該是有人殺蟑螂
我保證
我每走一步就看到2隻以上
我保證我一個早上至少看到40 隻以上
午飯...沒吃
晚飯
買好去同學家吃
可是一走進去
門口又好幾瓣蟑螂翅膀
不吃了
心情糟~~
就這樣兩天沒吃飯





說到昨天晚上
更!!!
我近日來一看到有小強我就會吐
我昨天晚上本來是睡同學家
因為要回來拿衣服
我一個人...
幸好電燈修好了
到家裡
看看剛裝好的網路
雖然有一點風聲鶴唳
可是我想應該沒甚麼
反正就要走了
結果打開鐵門要離開的時候
馬的~~又有一隻企圖進我們家門
我看到都快昏倒了
最近我是真的對小強深惡痛絕

可是不行
為了大家的環境
我就衝去找東西打牠
這次因為磚頭是在外面我不能繞過牠拿到
我就衝去找有甚麼可以罩住牠
我不動
牠也不動
我換了很多東西想打牠可是我實在是不敢打牠這噁心的東西
這次是那種德國蟑螂
背殼是有紋路的那種
我怕牠會飛
最後~~選擇了殺蟲劑
(之前我第一次遇到小強的時候我就拿放客廳那一罐狂噴了)
可是那一罐是殺蟲的 不是針對小強
所以沒那麼有效
我用力的向牠噴去
牠跑了一圈
竟然向我跑來
我嚇的往後跑
後來牠又往樓梯出口的方向跑去
從樓梯側面跑走
我想我自己都嚇的手軟腳軟了吧

噴到我自己都快中毒了
後來有朋友打電話來
我一聽到他們的聲音就大哭了起來
她叫我趕快離開好了
晚上小強出來活動比較多
哭完了~~還是要經過那一個可能有小強的樓梯
我就衝了出去
一邊跑還一邊看樓梯的天花板
我很怕有小強掉下來
出去牽車的時候
看到腳旁有一隻不知是死還是活的
我一邊尖叫一邊騎走
一直哭一直哭
怎麼到我同學家的我都不知道

--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留下的.. 是這抹.. 藍.............




今天 現在
我 買了一堆蟑螂堡
就是那種蟑螂吃了會衝出去喝水然後死掉
我打算怎麼對付牠你知道嗎
我打算跟打血海狂濤一樣 (一個遊戲..STAR CREFT)
在門口弄滿兩排蟑螂堡作為砲台防線
然後拿一瓶克蟑把大家房門口還有大門口通通噴兩層
裡面的衝出來者....死
外面的想進來者....死


現在是白天
我的心情還不錯
別讓我在看到你...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