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1220.jpg

最近很喜歡看人家戴的手錶,記得大學時候她給我看一隻很想要的錶,是紅色的錶面,讓我也深深愛上紅色的錶面,實習那年去買了一隻手錶,雖然錶面是鐵灰紫色,但我覺得跟很合適,至於那隻漂亮的紅錶,始終沒有試戴,過了這麼多年,她擁有了那隻紅色錶,我借來試戴了,卻發現根本不適合我,我一戴上去手腕就顯的很粗,不同於她的纖細,唉,大錶不適合我啊。

那次與另一個她在士林買了一隻錶,黃白色的錶面,好特別,我也很喜歡,但是總不好撞錶,好錶可遇不可求。

後來上禮拜老爸來看我,我從很小就慫恿我爸把他手上看了很棒的手錶給我戴,可惜每隻都很貴,是真的很貴,所以老爸不肯割愛,上次來看我突然願意給我他手上的那隻,但是老爸說,這是50年前的款式,我不在意,薄亮的鋼面,看起來還不錯。

我對錶很挑,要金屬鏈戴、要有刻度、三針、精準,不要電子錶,所以看到老爸這隻錶感覺很不錯,結果老爸附個但書,這隻錶給妳當然沒問題,可是它是上鏈的錶,也就是....早晚各要把側面的錶拴轉100下....

@@早晚各轉一百下,那轉的時候要幹嘛??念心經嗎!!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

很想再買一隻錶,她手上那隻戴了幾年,依舊質感精美,應該可以投資買隻好錶。

之前監考好無聊的時候發現,如果一直看時間,時間就過的很慢,如果希望時間趕快就過了,就要忍住想看錶的想法,不要去計量時間,就可以使時間很快過去。

有空去逛錶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