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遺書人: ____________



 〖1.〗 我願意捐贈:

     □ 心臟 □ 腎臟 □ 眼角膜 □ 半點才氣(積蓄) □ 其他 _______ 給需要幫助的人


 〖2.〗 我 □ 有 □ 沒有  計畫我的生前契約。



 〖3.〗 我希望:

         □ 土葬 □ 火葬 □ 海葬 □ 樹葬


 〖4.〗 我想葬在: 



 〖5.〗 墳上的鮮花* 請插:




 〖6.〗 葬禮我要播放: ____________



 〖7.〗 選擇: □ 誦經超渡 □ 牧師禱告 □ ____________



 〖8.〗 牲禮請用: (可複選)

        □ 雞鴨魚肉 □ 清酒 □ 素果 □___________ 


 〖9.〗 指定上香掃墓人選:

        

 〖10.〗 我決定分配我的遺產:



 〖11.〗 我其他未完心願:












                     填寫日期: 西元 年 月 日

關於財產分配的限制、遺書怎樣有效請看這篇

2011年出版了這本"我的遺書",是一本筆記本書,滿大本的很薄

非常實用,前面包括銀行戶頭、基​本資料、保險&健保、國民年金&退休金、紅白禮金備忘錄、繼承&​遺囑、後事辦理交代表格,書皮最後有證件小物收納防水夾鏈袋(一​切後事都可以交代得清楚)

 

0010503260_bc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