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6.jpg

這是卸妝前,今天幫小寶剪頭髮,不小心......下方是卸妝後

DSC_0637.jpg

晚上要回三峽怕小寶媽罵,我就拿起黑色眼影筆畫頭皮,遠方看不太出來剃光一個大洞,我本來只是想拿修眉刀輕刮頭髮,用來打薄,沒想到這次的修眉刀好利,一刮下去....就變成西瓜皮了.....

小寶其實有很多說得出的祕密

祕密一:某天我要出門,跟小寶說我不想穿crocs的新鞋,小寶就說:不會阿,我穿起來很好

原來小寶都會偷穿我的鞋

祕密二:小寶每天都在浴室手洗POLO衫(聽說高中時期校服全部都手洗....太威了)

祕密三:喜歡紫色

祕密四:喜歡穿破千新衣服上街頭作問卷

祕密五:會偷挖鼻孔

祕密六:問他你有沒有生氣? 回答恩?代表生氣了


謎之聲...小寶說賭神都是這個角度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