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09.jpg

早上四點起來的我憔悴的像個歐巴桑,奇怪小寶不睡覺怎麼沒有侮辱他的美....

P1080908.jpg

小寶喝的是抹茶奶霜,我喝的是雙果汁星兵樂,不是新兵衛喔....對不起我冷了

一臉好喝.....

抹茶奶霜太人工甜,雙果汁星冰樂不甜比較酸,兩個人一起大喝一口,然後捂著頭說:哎唷喝太多頭好痛(何必呢.....)

然後.........我們兩個都是俗辣,在家樂福裡面熱情的試吃小姐推廣大瓜呆捲心酥布丁新口味,因著我熱切想吃的眼神,加上甜美的試吃小姐...我和小寶就拿了一盒家庭裝(三包裝)的捲心酥,去逛我們最主要要買的東西....電話。

總而言之最後沒買到電話,我們就想走了,但是看到週末大排長龍的結帳隊伍,想說乾脆把剛剛那個捲心酥放回去,本來我要放回去,結果一看到甜美的試吃小姐我就轉身蹲下來,小寶也跟著蹲下來說:妳好好笑怎麼不敢放回去,我說那不然你去,你去!小寶就很神勇的站起來說:好.............我堅決拿了就是要買....噗.....兩個人一樣GG了(按照小寶同學們的說法),不但買了捲心酥,還買了好心疼(下一篇會介紹)。

真不敢相信,現在要找一個沒有子機、大螢幕有來電顯示,同時又可以插電的電話,有這麼難嗎!!!

 



不要以為我在開完笑,我關渡家裡的電話有雜音,我爸我媽老人家希望我幫她們買一個螢幕比較大,有來電顯示的電話,用不到子機(單支電話頂多700以下,子母機1500起跳),我們去了家樂福、上新聯晴、全鴻、聯強電信、B&Q、全國電子,通通都沒有,因為...現在的電話沒有子機的,通通都是裝電池,真的很奇怪耶,幹嘛要裝電池不環保一點,我可不希望我爸我媽用電話某天就說沒電壞掉了...

要換電池真的很麻煩,幹嘛不插電?

DSC_0385.jpg

最後我把一年前中華電信送的電話拿回家,超棒的,內建電話簿,螢幕大,使用方便又可以插電,還可以速撥打給我,唯一缺點是不知為何有時候來電顯示只會show出"您有新來電"沒辦法看到電話,我媽向來是看電話決定要不要接,無法正確辨識電話號碼算是個缺點。

今天的遊記還沒寫完,呵呵。

p.s.原來7-11兌換點數到星巴克任何飲料都可以換,那我們倆幹嘛換個喝了會頭很痛的星冰樂,還沒點我最愛的巧克力碎片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