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8939.jpg

推薦一下我覺得很好喝的飲料,去找莫莫的時候在國父紀念館那裡有個春水堂,雖然春水堂比起一般飲料都太貴了,但是如果都要喝杯飲料,大多數店面都是一佰出頭,我覺得春水堂是氣氛佳、東西好喝的地方(比起部份餐廳同樣價錢又不好喝)

R1068937.jpg

按照往例,小寶壓力大我就有東西吃,所以小寶某天又讓我喝東西了,我去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現在春水堂外帶中杯130打八折,結果櫃台的小姐就倒了一小杯"翡翠檸檬茶",好好喝喔~~~~雖然很小一杯要八十....但是味道是檸檬愛玉,好好喝

後來我看到家裡附近的COCO也有賣檸檬綠茶,也不錯喝,一杯三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