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寶的姊姊打電話來問我,ipod當機怎麼辦,首先我當然先問問看是哪款ipod,是長方型白色背面金屬(ipod,ipod photo...),還是超薄壓克力?(舊款nano)還是青箭口香糖大小?(沒螢幕的shuffle),還是媲美燕尾夾的小nano?

小寶姊姊說不知道耶,我不會分大小,它是桃紅色的(我孤陋寡聞了....桃紅色?)

後來小寶姊姊說...它好像是8G...

喔~請按下menu+select(中間小圓點)約六秒鐘,黑白蘋果logo就會出來了

剛剛竟然被我找到ipod擋子彈的故事...http://www.flickr.com/photos/tiki/445618364/


還有我的ipod照...(突然發現我沒有替我的ipod拍過照耶)

ipod

順道一提,ipod shuffle出更小的了,而且還會講話...

banner_shuffle_090311.jpg

新的shuffle網址: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home/shop_ipod/family/ipod_shuffle?mco=NDI3MzM3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