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 love

自從農曆過年期間,我在關渡家裡頭看到桌上有整罐的肉鬆,就會拿起筷子或湯匙在飯後挖來吃,吃年夜飯的時候婉婷來了,也跟著我一起作這種不衛生又會胖的肉鬆行為,前兩天小寶幫我爸媽又到桃園榮總去拿藥,回來之後小寶說,今天爸爸給我一千塊,全梭了,通通拿去買肉鬆.....因為在一般店面新東陽的肉鬆大約110元左右,可是桃園榮總地下室的福利社可能便宜個幾十塊,我媽愛吃,我也愛吃,於是我爸就卯起來買,有打折舊會有便宜心態多買一些。

但是小寶帶了三罐回來,我跟小寶說幹嘛帶回來,我在減肥不能吃啦,小寶說:爸爸說妳喜歡吃,要我拿三罐回來...

從上禮拜到昨天,我一點都不敢打開來吃,晚上打電話給老爸的時候,我跟老爸說,最近周六學校都有要忙,剩下時間可能會留作看書,已經兩個禮拜沒回去了,下週再回家看爸爸媽媽。老爸跟我說,不用回來啦~~妳媽媽就是想妳愛唸著,每次都打電話留言給妳她就高興了。

接著老爸問我:肉鬆吃了沒?我說還沒打開,最近減肥怕胖,怕自己抱起來就吃。結果我老爸說:老爸也不知道能幫妳也甚麼,只記得妳愛吃肉鬆,離妳這麼遠,只能這樣關心妳...

然後...他突然吸吸鼻子...他講不下去了...我也講不下去了.....


今天中午在家煮飯,忍不住倒一點肉鬆出來吃,想到老爸用這樣的方式關心我,吃飽飯又忍不住多挖兩口來吃,有一個人會記得妳愛吃甚麼、不愛吃甚麼是好幸福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