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12.JPG

這是有一次在台北市很餓的時候,原本要去吃momo....一堆肉阿,結果我就在這間便當店前不走了,我不要花四百塊吃一堆肉,我只想花60塊吃個爽快,我對於這種蜜汁的肉片毫無招架能力阿!還有像是傳統的排骨飯,上面只有一塊大排骨與好吃的脆甜酸菜,沒青菜我也甘願,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傳統排骨飯請告訴我。

P1080613.JPG

喔~~有我老爸的味道,我爸沒事就會勾個芡,弄個蜜汁里肌......好好吃喔,總統便當讓我一口氣吃光光,(我還是記得有每口咬40下),小寶吃的是紅燒牛楠,雖然整罐裡面的湯有點油,可是很入味,蘿蔔好好吃,辣辣的又重口味,但是肉有一點點咬勁,我可以接受,80塊也很划算啦,便當盒變大的喔~~

P1080615.JPG

看得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但是便當店總有一些小缺點,吃完以後出來嘴巴澀澀的,小寶說是味晶,我想偶爾吃一次過癮應該還好,還是很推薦總統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