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玄聊

這是一間在新店行道會對面的簡餐店,叫做璇玄聊,我們是在情人節的中午去吃的。

P1080610.JPG

我點的是蜜汁咕咾肉,老實說我非常滿意這個咕咾肉酸甜度、蜜汁收乾程度都是讓我讚不絕口,配飯吃一整個量多又好。但是!小寶的餐他不太滿意,他點的是椒麻雞,可能我們吃習慣泰式的椒麻雞,璇玄聊的料理方式是拿雞肉塊去鍋上煎,所以邊邊焦,但是內部不嫩,椒麻的味道有出來很棒,我都拿酸辣的椒麻雞湯汁淋飯。

P1080611.JPG

另外小寶對於配菜也有意見,因為最近我們都是買很多青菜回家吃,當天這間餐廳晚上又有情人節大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重心放在晚上,覺得青菜很少,小寶覺得菜脯蛋當配菜有點.......一個套餐150左右,如果去自助餐店可能可以點更多。

另外就是店內的年輕人(是老闆嗎?)一直用高音量的方式與另一位客人聊天(電腦、主機板、ram),璇玄聊還有提供占卜服務,家庭形態的餐廳很溫馨沒錯,只是當時我和小寶都想靜靜的吃個飯....


 璇玄聊
 http://blog.yam.com/user/freechatshop.html

 Add:新店市三民路94巷8號
 Tel:(02) 8911-4148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