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渴,我覺得好渴
我想要喝水,非常想要喝水
有一杯水在我面前了
我好想喝水。我喝了水
但是,它只是杯水
只是杯白開水
現在我想,也許我只需要看著一杯開水
也許不要喝它,才能保持飢渴
當我喝了,它只是杯開水,一杯白開水

我身邊的人,有對離去的人念念不忘或者以淚洗面失去生命意義
也有重新再試一次的...
我問重新在試一次的朋友,你不怕同樣的衝突與問題還是產生,最後還是兩人行不通,破壞了美好的回憶?他說,我不要後悔。

我問以淚洗面的朋友,搞不好離去的人只是杯白開水,你只是很渴,喝了反而會發現他是白開水,不要這麼憂傷。他說:不喝,你怎麼知道...(一點都無法澆熄想喝水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