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lpha

最近看到文章有介紹賣很便宜的煙薰眼影,看到正妹擦超美的,文章在此:便宜好用眼影盆,後來看到許多人都在國外購買,320元可以買三盒,甚至很辛苦的從EBAY上面標,後來我在y拍找到有人賣了,從170~220都有,真的很棒喔,非常顯色,非常容易著色,手摸上去一下就可以畫了,我很不好意思貼我的大煙燻妝,推薦這盒給大家可以上網購買,不過好像是韓國貨在中國生產??

另外燈光很吃色,現場看我已經是大黑眼了

DSC_0943.jpg

另外我還同時帶了love alpha的蜜粉,聽說也是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