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屏風表演的新戲"六義幫",第一個推薦的理由是陣容堅強,有黃嘉千、王仁甫、方文山、王月、李國修....在廣播節目上面聽到王月形容大家,演這齣戲之後都"通了",沒想到大家可以演的這麼好,透過戲劇“通透“了許多生活哲學..用生命在演戲

第二個推薦的理由是:舞台佈景技術高超,據說宛如電影場景,媲美變形金剛,不熄燈換景。



我覺得看戲除了看"戲"之外,我還會因為這個做"戲"的人的品格而影響我對作品的感覺,我在廣播節目上聽到一段王月形容和國修老師的相處,在討論過程中王月絕對是非常直來直往,不會顧情面而私下溝通,例如本來這次的加演場是打算要跨年渡過,可是因為嘉千還有跨年活動沒有辦法,所以在討論時就王月就直接跟國修老師說,不能就不能,但是當下國修老師不會作聲,之後就默默的把日期改成2、3、4號了,但是王月說,討論的過程中是可以互相提出意見的,但是只要國修老師確定拍板要作些甚麼,我是絕對支持到底.....如果他堅持要演跨年,那我就去頂嘉千的腳色...

我覺得對另一半做到"該講的時候講,該閉嘴的時候閉嘴"是件滿難的事情,另外看到他們對戲劇這樣的付出,真的是很值得去看。

另外這裡還有貴婦奈奈的推薦: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六義幫】我們還能失去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