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這個名詞是朋友介紹這個紀錄片,引用博客來部份敘述:長島千惠,二十三歲,美麗的年輕生命,應是盡情體驗人生各種幸福感受的年紀,卻在那年秋天,被診斷罹患乳癌。

就在這時候,赤須太郎向千惠提出了愛的告白。正當千惠猶豫著是否該接受這段戀情時,卻被太郎的一句話:「我們一起來對抗癌症吧!」深深打動,於是開始交往,也開始他們攜手抗癌的道路。

昨天在書店把原著看完了,經由他們的對話和簡訊了解他們整個過程,從剛開始發現癌症,遇見生命中的另一半,家人不敢透露只剩下一個月生命,穿禮服拍照變成真的驚喜婚禮,最後在宣告一個月生命後的37天...千惠長睡不起....

這整個過程也在患者同意的情況下,日本TVB電視台的專輯中有紀錄七月份已經在日本有撥了,台灣則是11月15日在JET台撥出,我查了一下節目搜尋,到明年好像都沒有播...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jettv.com.tw/web/variety/hana/index.html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hanayomecaravan/

最近有朋友告訴我認識的親人辭世,小小的意外便造成失去性命的災禍,生命無常......

該怎麼說呢,前兩天剛好電視台有一個特輯,邀請幾位女藝人上節目,主題是"小孩、老公都有了,但沒穿過白色婚紗",這幾位都是懷孕生子,但是有的是等待之後補請客,有的是直接登記根本沒有穿婚紗宴客,其中有兩位在現場都哭著表達,一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父親陪著走過紅地毯,兩人都是17歲時父親就辭世了,哭點超低的我當然是擦著眼淚看完,傅天穎甚至表示希望到爸爸墳墓前辦喜宴,讓父親知道他的女兒有人照顧。

a_MTB_6714.jpg

我非常非常謝謝小寶,讓我沒有遺憾,能在爸爸牽著白紗的我走過紅地毯,看到節目上兩位女星都是五十多歲父親就離開了,我真的非常幸運,父母的健康就是子女的福氣....


〔 2008.12.05 中國時報 〕
 好事多磨!明華園第三代子弟陳子強與藝人傅天穎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四日男方故鄉屏東舉辦正式婚宴,並遵循古禮在友人的蓮霧園內進行迎娶儀式,雙方更互餵蓮霧,盼能呷甜甜,明年能夠再生個兒子。



傅天穎採一顆蓮霧給陳子強品嘗,盼兩人能呷甜甜,生兒子。(林和生攝)
 陳子強解釋,三年前訂婚後,結婚儀式卻一拖再拖,實在是因為第一次訂婚不久就生了「小天子」,第二次則是弟弟結婚不想撞期,第三次又遇上自己到上海拍戲,抽不出時間宴客,這一次終於順利娶得美人歸,坦承這比拍武打戲還緊張,他承諾是第一次,也絕對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