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8258.JPG

今天算是提前慶祝聖誕節(也不知道在慶祝些甚麼...),或者也算是慶祝終於帶完社團了,於是我們跑到信義區的Neo19二樓,由於常吃的momo牧場都是吃肉,於是就想換個口味,跑去Chilis吃肋排。

R1068254.JPG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只賣兩個月的特殊套餐,小寶吃肋眼,我吃菲力,人就是這樣討厭,吃了牛排超飽,看到人家都單點小份拼盤、特色小漢堡、口袋餅之類的,我們兩個就被一人一份牛排撐飽了...

R1068250.JPG

R1068255.JPG

這是我的菲力,吃到完才問服務生旁邊兩個小塑膠籤是甚麼,原來是牛排一上桌,服務人員會跟您確認熟度是否滿意,就可以使用這兩個一紅一白的小籤,結果我是牛排刀一切下去跟服務生說熟度OK,真是老遜....

R1068251.JPG

真的滿好吃的,不過要價980,另加一成服務費,一下子就飽了

R1068253.JPG

它可以搭配兩種配菜,看你要薯條、薯泥、時蔬.....另外肋眼是有先切好一條一條,只要切下來就可以了,可是我的菲力很厚,我現在吃牛排都吃五分,比較嫩。

R1068248.JPG

當然,飲料是無限的,本來我們還要點個白巧克力火山甜點,可是想想太貴了還是算了。

今天本來我們停好車第一件事情是跑去法樂琪看看,法式料理應該也很棒(硬是假裝要慶祝),結果一看一人2500就放棄了...唉~~兩人五千可以做好多事情喔.... 所以吃Chilis覺得好像便宜一些了可以接受,不過還是貴阿~~~
總結,我的菲力很嫩很原味好吃(淡淡蘑菇醬不膩),小寶的肋眼又鹹又酸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