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深的,深深的,大哭,一部份(一大部份)是經前憂鬱,一部份,是我對自己的壓力調試。

我跟小寶說:爬虎山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大石頭,大家都過去了,只有我還沒過去。

因為害怕中間的大裂縫(半層樓高),我怕掉下去,遲遲在那裡不敢過去。小寶可以一腳踏這裡,一腳踏那裡,可是我就想著要頭先過去還是腳先過去....

R1068006.JPG

小寶說:哪有大家都過去了,你後面還有一堆人沒過來阿。

這件事情,是比喻我沒有考研究所,而身邊的朋友紛紛考上研究所,並且跟小寶討論,小寶知道我心裡很在意被擋無法考,所以都不太跟別人聊詳細內容

而昨天的起因,是小寶叮嚀我學分換證要趕快去辦,但是當時我在洗澡,一整個煩躁,覺得你現在念我那我馬上要著手來作嗎?可以等我洗澡完了再跟我講嗎,小寶沒有錯,是我煩躁,所以嫌人家唸我....一整個臉垮了下來...超悶超氣!

R1068035.JPG

所以,心裡有很多在意,有很多壓力,不知道還能這樣混幾年,不知道還要混幾年

有些事情知道該作卻遲遲沒作,就像是明明知道裂縫其實很小,腳一跨就過去,但是我就不敢,連我後面的情侶,男生都說要踢我一腳讓我過去,我瞪著他這陌生人看不下去真的踢我,因為我在那裡大家伸個手要幫我已經摸了十分鐘是遲遲不敢行動,我怕摔進去,我怕摔進去臉擦傷,我怕摔進去腳骨折,我這怕那怕....

DSC00293

不是每次都有人會在溜滑梯的底端等我、保護我....

我的科系真的難考,先別提今年不能考,我不想考私立研究所,我不想再繼續行政,想考政治或公共行政,但是這些科系都是台大、政大....唉,師大只有公民領導學系,可是暑假上課學校也不可能同意

R1068034.JPG

雖然掙扎了半個小時我還是克服心理障礙抱著小寶脖子,踩著他腳過去了...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