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在看一場不是live的棒球賽,紅襪對光芒,剛好打開ESPN,小寶說他今天早上看到第六局都是7:0,一整個心碎,後來不想看就睡著了,沒想到晚上回來還可以接的上,就在我們講話的同時,竟然...在第七局,竟然追了四分,追上來的是紅襪隊,接著又在短短的五分鐘內,第八局,又追回來三分,打平,7:7。

此時小寶想打開網頁看看結果,馬上被我抓住,"人生,不要馬上急著看結局!"

於是我們就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節目,事實上現場一堆人跟早上的小寶一樣受不了就先走了,一堆空位,沒想到竟然有大逆轉,這時候切到一個教練的介紹畫面,上面是這樣介紹他的:

淘汰是什麼?我不懂
--瀕臨淘汰邊緣勝利最高的教練

先不說"操控的比賽",正常比賽中(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有人會犧牲自己成就回本壘的一分,有的人在關鍵時刻被雙殺,不僅自己OUT,也失去先攻隊沒有增加任何分數,7:7持平,即使觀眾失去信心,但是自己並不失去信心的球員們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會逆轉,仍然使出全部力氣,衝衝衝!!

九局下,光芒先攻,被雙殺,觀眾歡呼,精采~

換紅襪攻,傳球失誤,第一位這傢伙竟然慢慢跑比球更慢到跑壘,第二壘三振,第三位揮棒落空,噓聲四起,沒想到竟然暴傳,第二棒跑向一壘,一壘手接球竟然用力把球往上打了出去,又一個逆轉,紅襪上了二壘,第四個被保送,第五個....

剛剛有一個情況發生,紅襪要打,光芒投手不知道是一滑還是怎麼樣,往稍上拋,壞球,球傳回去給投手,光芒隊投手竟然就往紅襪隊的休期區把球丟過去,所有紅襪隊休息區的人都站起來抗議,好像是比較細微的規則不允許這樣,要先喊暫停怎麼的才可以這麼做,這時後細處都要計較的。

我常驚嘆投手的體力、控制球的速度方向,想要區球就有,想要好球壞球觸身球通通有、配球智慧(通常是捕手配啦),而且在幾秒內,馬上必須恢復情緒,繼續下一投。想好,舉起手,抬起腳,轉身,一個漂亮又精準的投球

OK,最後第五棒一支再見安打,紅襪隊逆轉了!!

星期天,紅襪還有六場可以比。

淘汰是什麼?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